意林小姐2018

-大器晚成-:

没人看我就发系列(x

BLOOD-C 

 剧!场!版! 

【SAYA (出妹妹像抠脚汉出汉子像娘炮的)我】

【射射 (会鸭子坐的哈哈哈哈哈)阿云】

【后勤 猫】

 

来作个死 四月的小渣片 挑几张做个纪念(之前也放过大图结果被我手贱一叉。(((此处应点蜡

今年第一个妹妹 我还是有做回本性的时候啊喂!

这个毛没弄好一直很残念 当天走反场地没带血浆也是拼了(被吐槽你衣服都剪成这样了干嘛不带血浆啊跪

 

saya作为女神还会再毁的!tv+剧场版一起毁!希望啥时候能顺手把blood+给毁掉 找不着哈吉我很心塞啊QAQ

评论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